ABOUT SOLARGARD

舒熱佳介紹

SolarGard舒熱佳隔熱紙是法商Saint-Gobain(聖戈班)集團旗下的子公司,總部設立於美國聖地牙哥,是汽車、住宅和商業等行業的太陽能控制和表面保護專利保護薄膜技術的全球領導者,亞洲營運中心位於上海,旗下品牌包含美國Armorcoat、韓國TheLX、大師貼膜、APEX…等。

作為聖戈班集團下的專業薄膜部門,SolarGard憑藉數十年的工作基礎,持續研發並生產出安全無毒且有效阻隔熱源的隔熱紙(汽車/建築)。另外,舒熱佳隔熱紙是享譽全球前3大的隔熱紙品牌,產品從開發、製造及銷售,皆有嚴格管理與監控,另外隔熱紙都為美國原裝進口,品質優良,擁有多項國際認證,環保、健康、無毒,是您在挑選隔熱紙時的最佳選擇!


目前舒熱佳建築隔熱紙已被證實能夠節能減排,減少全球溫室氣體(GHG)排放,是為對環境友善的隔熱紙企業公司。SolarGard舒熱佳隔熱紙暢銷遍布全球,您可在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丹麥、法國、芬蘭、西班牙、香港、印尼、日本、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玻、泰國等多個國家,都能看到舒熱佳的足跡!
SOLARGARD DEVELOPMENT

品牌發展

 

0

1977

0

世界上第一家採用磁控濺射技術商業化生產窗膜。

1984

0

世界上第一家採用磁控濺射技術商業化生產鈦金窗膜。

1985

0

1985 世界上第一家生產出幅寬
達1540mm的磁控濺射窗膜。

1994~1995

0

連續兩次榮獲國際AIMCAL技術大獎,全球卓越隔熱防爆效果。

1997

0

開發出代表行業最高科技水準的高隔熱、高透光的光譜選擇性窗膜,為國際窗膜協會 (IWFA)所認可的全球8家生產商之一。

2011

0

宗億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取得舒熱佳隔熱紙台灣總代理。

2020

0

美國頂級奈米陶瓷隔熱紙VORTEX系列導入台灣。

2022

0

為滿足新車用戶高階隔熱紙需求,正式導入新車中心完美系列新品(新車中心限定)。

2023

0

Xenith系列採用最先進的次世代陶瓷技術,創造高達9層奈米陶瓷隔熱膜導入台灣。

QUALITY & POLICY

品質和環境政策

我們致力於製造出能夠滿足客戶期望的產品,透過不斷改良我們的產品、流程和客戶服務的品質,讓每一位用戶都能有極佳的使用體驗。 此外,Solar Gard舒熱佳 承諾: 無論我們在何處開展業務,舒熱佳將致力於環境保護並確保其員工、客戶、訪客和社區的健康和安全。我們亦將提供資源並對我們的員工進行 EHS 政策培訓,以減少他們的工作活動對環境的影響。履行這個承諾,不但是我們主要的管理目標,也是所有舒熱佳員工及其領導層的個人/集體責任。

Solar Gard

四大認證

美國皮膚癌基金會

成立於1979年,總部位於美國紐約市的美國皮膚癌基金會 (SCF)的成立宗旨是“使人們能夠採取積極主...

Read More

美國綠建築協會

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英文: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縮寫:USGBC,又名 美國綠建築協會...

Read More

EPD產品環保宣言

EPD產品環保宣言(Environmental Product Declaration; EPD)係基於產品生命週之特性,依據ISO...

Read More

MAS國際無毒認證

針對建築物、學校和住宅內暴露於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VOC) 排放對健康影響的擔憂,監管機構和行業團體...

Read More
enterprise image

集團形象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