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CANCER FOUNDATION

認識SCF美國皮膚癌基金會


認識美國皮膚癌基金會

成立於1979年,總部位於美國紐約市的美國皮膚癌基金會 (SCF)的成立宗旨是“使人們能夠採取積極主動的方式進行日常防曬以及皮膚癌的早期發現和治療。” 組織已經開發了滿足不同受眾需求的各種計劃和資源。 SCF通過其數據資源,公共服務活動和社區計劃傳播信息,致力推廣其目的:擁有健康的皮膚。該基金會的專業會員包括皮膚科醫生,莫氏(Mohs)外科醫生,整形外科醫生以及其他致力於抗擊皮膚癌的醫學專家。

背景統計
在美國,每年診斷出超過五百萬種非黑素瘤皮膚癌,並且到2020年,將診斷出196,060例黑素瘤病例。每小時有兩個以上的人死於皮膚癌。 皮膚癌的主要原因是來自太陽和室內曬黑床的紫外線(UV)輻射。 通過教育,生活方式改變和及早發現,可以大大降低皮膚癌的發生率和影響。

公開信息
基金會在SkinCancer.org上發布疾病預防、檢測和治療的相關信息,並將太陽與皮膚新聞、博客及其年度雜誌,定期分發給全國大多數皮膚科醫生辦公室。 另外,SCF將海報、手冊、新聞通訊和期刊運送到全國各地的醫療機構,診所,學校和社區中心。

研究
40年來,皮膚癌基金會一直向醫生和研究人員提供研究經費,以支持與皮膚癌的預防,檢測和治療有關的試點研究項目。自1981年以來,許多受贈人的研究取得了重大突破。迄今為止,在捐助者的幫助下,皮膚癌基金會已資助了超過180萬美元的贈款。

倡導
該基金會是全國皮膚癌預防委員會的創始成員,該委員會是由非營利組織和政府組織組成的聯盟,它們在皮膚癌預防運動和倡導倡議方面進行合作。 SCF還是“公眾獲得防曬霜(PASS)聯盟”的憲章成員,該聯盟旨在通過確保美國人獲得安全有效的防曬霜以及循證教育的防曬安全做法,幫助預防皮膚癌和改善公共健康。

國際推廣
國外的公共教育由國際聯盟(International Alliance)贊助,代表34個國家/地區。 基金會贊助年度國際皮膚病學交流計劃(IDEP)以及每兩年召開一次的世界皮膚癌大會於世界各地舉行。該活動已成為在黑色素瘤和非黑色素瘤皮膚癌等具有挑戰性領域工作的臨床醫生和科學家之間重要的跨學科且有影響力的大會。

獲獎
皮膚癌基金會已獲得美國皮膚科學院的卓越教育獎和14項社區服務金三角獎。 GreatNonProfits.org還向該組織頒發了2020年頂級非營利組織徽章。

舒熱佳隔熱紙經相關檢驗後,已證實能夠有效阻隔紫外線及紅外線,並增強您在車/室內的涼感體驗,舒熱佳為您帶來最佳的隔熱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