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ment and Vision

發展與願景

聖戈班致力於設計、生產並銷售高性能材料,產品廣泛運用於交通運輸、建築與工業應用等各方面,與我們的日常生活緊密相關。目前集團在全球已擁有800間生產工廠,年營業額更是突破440億。集團向外擴展同時亦努力於為社會帶來福祉,使消費者能夠擁有舒適、安全和品質生活。此外,集團也積極應對氣候變化所帶來的挑戰,研發更有效、對環境更友善的產品,經努力,2017-2021年的碳排放量更是減少了23%之多,未來也將持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聖戈班集團位列於世界前百名工業集團。於2022年名列財富全球500強第252名,建材百強更是名列世界首位。另外聖戈班集團也已經連續9年被評為全球前100名最具創新力的企業。目前已在巴黎、倫敦、法蘭克福、蘇黎世、布魯塞爾、阿姆斯特丹等交易所上市,集團的業務更是遍布全球76個國家,如:美國、德國、英國、西班牙、日本、韓國、印度…等。

History background

歷史背景

聖戈班於1665年,由法王路易十四的財政大臣Colbert先生所創辦,
並於1678年承建了巴黎凡爾賽宮的鏡廊,至2023年,已有358年歷史之久。
此外,聖戈班集團已經為歐洲50%的轎車提供汽車安全玻璃、
也為法國盧浮宮前的金字塔提供了玻璃、
為歐洲1/3及美國1/5的房屋提供了隔音保溫材料。
Application field

應用領域

高功能塑膠

產品包括自潤式軸承與精密定位環、高分子材料與密封件、泡棉膠帶、薄膜與織品、生命科學、流體傳輸與泵閥等。

陶瓷材料

產品範圍包括陶瓷顆粒與粉末、特種耐火材料及陶瓷系統等。

研磨材料

聖戈班諾頓®以產品功能強大、研磨精準、使用方便著稱於世,即使在複雜、具挑戰性的應用中也能對各種材質進行塑形和表面處理。

ADFORS

聖戈班ADFORS生產各式各樣的玻璃纖維製品,例如玻璃纖維紗線、網紗、連接膠帶和玻纖布。玻璃纖維有著高抗拉強度和低延伸率的特點,對增強加固、尺寸穩定性和預防裂縫的作用尤佳。

防水材料

聖戈班提供以高分子防水相關產品,以對應國內外高性能、低碳環保的高新建築材料日益增長的需求。

汽車/建築玻璃

聖戈班提供了多樣化的玻璃成品,並且被廣泛運用在窗戶、落地窗、陽台及溫室玻璃牆、玻璃屋頂、天井和入口門以及汽車玻璃…等。

膠黏劑

聖戈班製造之膠黏劑具高性能黏接密封特性,為消費者提供創新黏接密封技術,運用範圍遍布於建築、交通、基礎設施和工業應用等多領域。

建築材料

聖戈班石膏建材主要生產紙面石膏板系統、石膏粉、保溫材料、穿孔板四大類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