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 CERTIFIED GREEN

認識MAS國際無毒認證


什麼是 MAS國際無毒認證( MAS Certified Green ®)?

MAS國際無毒認證以綠葉標誌作為特色,是 Materials Analytical Services, LLC (MAS) 的註冊商標,旨在讓消費者能夠輕鬆識別為減少室內環境化學物質排放而設計和製造的室內建築產品、家具和陳設品。

針對建築物、學校和住宅內暴露於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VOC) 排放對健康影響的擔憂,監管機構和行業團體制定了標準,以減少建築產品和家具中有害化學物質的釋放。美國辦公傢俱製造商協會 (BIFMA) 和其他組織在這些問題的基礎上製定了額外的測試協議和標準。

MAS國際無毒認證計劃不但將其嚴格的產品測試標準與加州公共衛生部 (CDPH) 標準方法、BIFMA 家具可持續性標準和加州 EPA 的甲醛排放測試標準整合,並且也參考了由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 LEED 和 CHPS通過的化學排放限制。MAS Certified Green® 計劃是 ISO 17065 第三方認證,其獲得 LEED、CDPH、BIFMA、CHPS 和 GSA 認可,符合這些組織的實驗室測試標準。

為什麼選擇 MAS Certified Green ®?

經過MAS Certified Green® 國際無毒認證的產品能夠保證產品不會導致有害的室內氣體產生,消費者更能放心地購買他們有 MAS Certified Green® 標誌的產品。

MAS國際無毒排放測試

MAS Certified Green® 提供靜態和動態排放測試服務以確保可能從成品和原材料排放到室內環境中的化合物的類型和濃度都不被疏漏。

靜態測試協議通常涉及排放的頂空測量,產生從短時“閃光”排放得出的定性結果。動態測試方法類似,但涉及將樣品置於惰性室中並在設定的時間區間內監測廢氣排放(考慮到當今建築環境中典型的室內通風率)。動態或室內測試方法的優勢在於,它們可以通過建立測試材料的衰減曲線來預測未來的空氣濃度。

室內排放測試最初由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PA)開發,用於評估建築和室內裝修產品中有害化合物的潛在廢氣排放。自開發以來,其排放測試已被全球許多城市、貿易組織和監管機構採用,另外此排放測試也為歐洲和亞洲許多國際標準要求。

進行排放測試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要限制釋放到室內環境中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VOC 的量。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包括許多不同種類的化學物質,其中一些可能會對健康產生短期和長期的有害影響( 例如:甲醛 )。另外, VOC 的濃度在室內始終比室外高(高達 10 倍),因此進行排放測試是不可省略的步驟。另外,現今消費者對“綠色”產品的興趣和需求以及對家庭和商業建築室內空氣質量 (IAQ) 水平的關注都在增加。為使消費者安心購買,

舒熱佳隔熱紙均有通過MAS國際無毒認證的排放測試,您的健康,我們為您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