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ranty Card

保卡登錄

親愛的客戶您好,歡迎使用線上保卡功能。
為保障您的售後服務權益,請您於線上登入您的保證卡資料,感謝您!

商品類型
卡號
認證碼
• 於線上保固申請系統內提供您本人正確且完整的資料。
• 若所填寫的資料有錯誤、不實或不完整的情形,舒熱佳有權終止保固。
• 保固期間,舒熱佳擁有鑑定隔熱紙之權益,並視隔熱紙狀況作適當處理。
• 舒熱佳所提供之網站及相關服務所取得的個人資料,都僅供舒熱佳於其內部、依照原來所說明的使用目的和範圍,除非事先說明、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否則舒熱佳不會將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我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
Warranty Card

保卡說明

親愛的消費者,謝謝您選用舒熱佳頂級隔熱紙 
為了提供您更良好且優質的服務 
自 2018/06/01 起  紙本保固卡將更換成以下形式:
 
汽車隔熱紙專用保卡 
汽車隔熱紙專用保卡
 
 
建築隔熱紙專用保卡 
建築隔熱紙專用保卡
 
因應網路時代及環保需求,舒熱佳建置線上保固卡系統 ,只要購買及張貼舒熱佳汽車隔熱紙 ,並完成線上保卡登錄 ,立即享有 5+1 年的延長保固 ,不但能讓您的隔熱紙更有保障 ,還能愛護地球做環保喔! 
 
※注意事項: 
(前 5 年非人為因素下產生皺褶、 變形、脫落之現象,經本公司鑑定確認後,免費更新;後 1 年非 人為因素產生損害,經本公司鑑定確認後,更換需酌收施工費用。)  
 

5+1延長保固

如何申請舒熱加建築專屬保固卡?

如何申請舒熱佳建築膜專屬保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