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消息
  • 痞客邦分享
  • 夏季電費漲!聰明省電、節省能源守荷包,就從居家隔熱做起│美國舒熱佳頂級隔熱紙

夏季電費漲!聰明省電、節省能源守荷包,就從居家隔熱做起│美國舒熱佳頂級隔熱紙

夏季電費漲,省電節能居家隔熱-舒熱佳隔熱紙.jpg

日頭赤焰焰,住家和辦公室一整天開啟冷氣和電扇是很常見的事,每當繳電費時,你是不是被高額的費用嚇得嫑嫑的呢? 節省能源不僅是守荷包的一大關鍵,也是環保愛地球的一大要點。在這個盛夏的季節,要怎麼做,才能擁有涼爽的辦公居家空間,還能同時省荷包、節省能源與電費?關鍵點就在於「隔熱」。

 

太陽的熱能來自於紅外線,而紅外線穿透玻璃投射入室內,並無法單靠窗廉隔離,原因有二:一是窗簾無法完全隔離熱能,二是窗簾安裝在室內,熱能已穿透過窗戶進到室內,並散發至室內,因此無法發揮到阻隔的作用。也就是為什麼,很多人裝了窗簾,還是覺得室內溫度遲遲無法下降的原因。

 

實踐節能的過程:遮蔽日照→減少太陽能源穿透進來→降低冷氣房負荷→節省能源但室內窗簾能做到的僅止於「遮蔽日照」,但當太陽能源穿入,熱度就會影響冷氣房的效果,很難達到節省能源的目的。

0103.png

 

那究竟該怎麼節省能源,實踐節能省電呢?

室內節能省電的方法很多,例如:以雙層牆、雙層窗的方式,儘可能減少陽光直射、悶熱的問題,抑或選擇變頻家電或有節能標章的電器,並隨時拔掉插頭,夏季電費就能省下不少。但這些做法,或許會因為裝潢的因素阻礙著,也可能因為是辦公空間,而無法徹底實踐。

 

那到底有什麼方法能克服這些的問題呢?其實很簡單,只要裝貼上「建築隔熱紙」就可以輕鬆達到,隔熱紙能有效的減少熱能穿透,抑制室溫上升,減輕冷氣房負擔。

隔熱紙太陽能反射率-05.jpg

聰明選用隔熱紙,平均每年可節省1255kw/h,讓您輕鬆節省47%的能源。

依據數據調查統計,沒有貼隔熱紙的狀態下,每年平均耗費的能源是2655kw/h,而裝貼隔熱紙後,每年能源消耗能源則為1400kw/h,足足省了1255kw/h,以比例計算,可以省掉高達47%的能源!若選用更高效能的隔熱紙,就能省下更多!

 

除此之外,隔熱紙還可以降低眩光,可以避免光線所帶來的眼睛不適,也能防止玻璃因颱風及外力因素破損,而傷害到家人,可說兼顧到居家安全的功能。裝貼隔熱紙,不僅可以輕鬆節省能源,還能做環保,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舒熱佳SolarGard國際頂級隔熱紙,建築優勢:

節能省電內圖-舒熱佳建築優勢0711.jpg

採用全球頂尖磁控濺射技術,將數種貴金屬多層次噴濺於光學級PET薄膜,運用巧思材料結構排列設計,將陽光中的紫外線與熱反射出去,讓自然的光線灑落進室內,讓您享受無害的陽光。此外,舒熱佳建築隔熱紙還有防爆的功能優勢,現在的建築越蓋越高,台灣屬於多颱及地震帶,安全性是很重要的,裝貼舒熱佳頂級隔熱紙可以有效防止玻璃飛濺,讓你的居家及建築多一分安全!

 

舒熱佳頂級隔熱紙是台灣唯一一家擁有國際無毒認證的隔熱紙,即使在陽光長期照射下,也不會釋放有毒物質,避免您及家人在不知不覺的狀態下吸入有毒氣體,影響了健康。還在苦惱悶熱的夏天及高價的電費嗎?舒熱佳頂級隔熱紙是最適合居家及建築最好的隔熱紙,讓您可以節省費用外,也能感受到無比的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