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消息
  • 產業動態
  • 2017公益活動-按讚分享抽好禮 音樂專輯送給你

2017公益活動-按讚分享抽好禮 音樂專輯送給你

點圖片可進入活動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olargard.tw/

「親愛愛樂」弦樂團來自於南投親愛村的親愛國小,在王子建、陳珮文夫妻的推動下,今年已邁入第8年,孩子們在師資、經費及樂器的限制下仍主動學琴,夢想著有一天到音樂之都維也納學習。為了讓更多人聽見美妙的音樂,從今年底(12/3-6/10)舉辦為期半年的《盛夏的孩子》音樂會,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親愛愛樂」維也納比賽影片:https://goo.gl/3xbwFu

◎「親愛愛樂」官網:https://goo.gl/9SCRK3

……………………………………………………………………………………

★活動方法:舒熱佳隔熱紙粉絲團按讚>>分享本貼文>>Tag二位好友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3止

★抽獎公佈:12/4(一)15:00

★注意事項:

*活動以參與活動者之FB帳號作為公布依據,限設籍於台澎金馬者參加,每個帳號與地址相同者僅有一次中獎機會,主辦單位具有最終認定之權利。

*獎品發放後如有遺失、盜領或損毀,本公司恕不補發;活動獎項不得要求更改或退換,亦不得販售及變換現金。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得獎價值超過NT$1,000元(含)以上者,需繳交身分證正反面影印本 (尚無身分證兒童須提供 戶口名簿影本)供活動單位確認身分使用。若中獎人為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或在中華民國境內無固定營業場所之營利事業體,則須繳納 20% 之機會中獎所得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