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消息
  • 痞客邦分享
  • 讓舒熱佳站在第一線守護您的安全,車裝防爆隔熱紙,防彈又防盜,安心又舒適|SolarGard舒熱佳隔熱紙

讓舒熱佳站在第一線守護您的安全,車裝防爆隔熱紙,防彈又防盜,安心又舒適|SolarGard舒熱佳隔熱紙

shutterstock_801800561.jpg

不曉得您是否遇過或在新聞上看到竊賊擊破車窗竊取車上的財物呢?如果您的愛車有天被有心人士給盯上了,我們又該如何預防傷害的發生?國內汽車出廠的車窗玻璃多為單層玻璃,對於強力撞擊、用重物擊碎很難招架得住,有些民眾是選擇在前後檔將玻璃加厚,加裝雙層玻璃,也就是所謂的膠合玻璃,它的原理是在兩層玻璃之間夾入一層膠,比單層玻璃還要來得耐撞,但汽車兩側的車窗卻礙於升降問題,很難再將車窗加厚,因此在車窗上選貼汽車防爆隔熱紙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shutterstock_83787097.jpg

選用汽車防爆隔熱紙安全度大大提高

        汽車防爆隔熱紙因為材質比較厚、韌性也比較強且不易穿透,對於安全絕對是有多一層的保護,因此對於行車安全較注重的你!選貼汽車防爆隔熱紙絕對是安心的決定。且因為汽車防爆隔熱紙有較強的韌性,當事故發生時,汽車防爆隔熱紙能將破碎的玻璃緊緊黏在一起,以避免飛濺的玻璃碎片對乘客造成二次傷害。

        選擇汽車防爆隔熱紙跟一般汽車隔熱紙,均需要找到合適且正規的貼膜店家並記得向店家索取汽車保卡,以避免不肖業者影響愛車的行車安全品質。汽車防爆隔熱紙也有檔次之分,可以依照自身可負擔的經濟能力及喜好選擇適合的貼膜。像舒熱佳汽車隔熱紙最多消費者選擇鑽石LX系列的LX40,因為他的透光率有42%,行車不只清晰,隱密度也做到,且隔熱效果很高,紫外線阻隔率高達99%,另外還有無毒保證,長時間行車更安全。

021.jpg

舒熱佳隔熱紙提醒您汽車隔熱紙剛貼完的三天內盡量不要洗車及升降車窗,若汽車隔熱紙表面出現污漬,建議用清潔毛巾或棉布加一些洗潔精做清洗動作即可。有了舒熱佳,全家行車都平安!

 

文章來源: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