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消息
  • 痞客邦分享
  • 冷風簌簌的外出保暖妙招~交給汽車隔熱紙!│SolarGard舒熱佳隔熱紙

冷風簌簌的外出保暖妙招~交給汽車隔熱紙!│SolarGard舒熱佳隔熱紙

1122-4

這幾年台灣冬天越來越暖也變得多雨,主要是受到聖嬰現象及全球暖化影響,且未來的台灣夏天會變得越來越長!雖然說天氣變化的讓人老是抓不透,但台灣的冷天依舊會讓人冷得讓人受不了。冷空氣加上雨天溼氣,因此讓人覺得冬天外出是件痛苦的事!在冬天時,大家都習慣以汽車代步外出,但卻很多人不知道其實冬天汽車隔熱紙依舊很重要。對於一般駕駛來說,冬天太陽並不大,貼汽車隔熱紙應該沒什麼必要性吧!其實駕駛們是沒有想到汽車隔熱紙還有另一種防護,就是『防爆』,對防爆來說可是不分季節的重要!而對於駕駛來說安全上路也比任何都重要的,所以才要說冬天貼汽車隔熱紙也是非常重要且必要性的,舒熱佳隔熱紙也要提醒駕駛們,要為自己和乘客們的行車安全著想,畢竟安全比什麼都重要。

1122-1

冬天的紫外線比其他季節強烈

冬天雖然太陽不像夏天那麼的熱烈,但相反的冬天的紫外線卻比任何一個季節來的強烈許多,因此冬天的紫外線穿透力對駕駛的身體傷害及汽車內飾也是一大挑戰!而貼上汽車隔熱紙比尚未貼上汽車隔熱紙的汽車來的安全許多,也能防止汽車內裝退色、氧化問題,因此汽車隔熱紙不僅是夏季才有使用需求。舒熱佳隔熱紙的紫外線阻隔率99%,且還防爆無毒保證,對於駕駛及乘客的安全&健康更加把關!

IMG_1299  

為何要貼汽車隔熱紙

對很多人來說,貼汽車隔熱紙的首要想法就是『隔熱』,但其實汽車隔熱紙不只有防曬這個功能,它還有防爆、安全隱密、節省油耗、隔光以及低反光效用,不管是在行車安全或是乘客健康都有很大的影響。常常一台車一開就是好幾年,因此汽車隔熱紙一定要慎選,如果買到品質不好的隔熱紙,沒幾年就淘汰掉,真的是花錢又花時間!

 

隔熱紙產品五花八門,到底該怎麼選擇

建議一般民眾,想選隔熱紙可到授權的專業施工店面請店家提供參考及介紹,在檢視自己的需求究竟是希望汽車隔熱紙能有哪些幫助,再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隔熱紙。不管怎樣,做好功課才不會吃虧,選擇隔熱紙的幾樣重點,可看此文提供大家參考,參照幾個重要原則,就不會選錯啦!

汽車隔熱紙保養知識庫│汽車隔熱紙日常保養得當,助於延長隔熱紙壽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