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朱勝:為自己人生做選擇,為選擇負責

進階人生-solargard001

在不斷進階的人生,當自己人生的導演、演員、製片;並想著,怎樣讓自己的人生電影能夠更多采多姿、有意義,也是自己為人生負責的觀念。-許朱勝

「人生最重要的訓誡是你要為你的人生負責。」歐普拉溫芙蕾 (脫口秀主持人)

 

曾任IBM台灣總經理與GE台灣首席執行長,現投入下一代的教育志業,擔任國立大學領導學程業師,透過自己豐富的人生與職場經驗,與大學部及研究所的學生分享企業領導與運作思維。

許朱勝:為自己人生做選擇,為選擇負責1

許朱勝品味著咖啡的香醇,細細的回味這一路的職場生活過場,認為人的一生就是一個不斷選擇和實踐並欣賞自己選擇的旅程。因為工作的緣故,曾經派駐東京、香港、和北京多年,增加了不少見聞,也開拓了不少視野。在兒女長大赴國外求學之後,自己選擇了離開中國大陸,回台灣和家人一起享受另一進階的人生旅途。

 

進階人生-solargard008  

進階人生,選擇高品質領導品牌,守護自己與家人的安全未來

 

許朱勝表示,透過好友介紹而認識「SolarGard舒熱佳隔熱紙」,進而了解該品牌隔熱紙的優越功能特性:舒熱佳隔熱紙的總部位於美國聖地牙哥,是國際公認的汽車膜、建築膜、太陽能背板和工業鍍膜行業的領導者,也是全球磁控濺射膜的最大生產商;此外,它更提供了國際級無毒認證,保證其產品在長時間的行車密閉空間下不會揮發出有毒物質,確保車內乘客的健康安全。

 

進階人生-solargard003

「SolarGard舒熱佳隔熱紙」除了提供安全性保證之外,更提供「總太陽能阻隔率」作為參考數值,這是他牌隔熱紙所無法提供的數值。選擇隔熱紙,需要針對個人的開車習慣,進行各方面相關數據評估,才能精準的選擇符合自己需求的隔熱紙。許朱勝提到,在選擇隔熱紙時,也認知到「隔熱紙不僅提供隔熱功能,更有滿足安全需求的作用,而這點舒熱佳的產品讓消費者非常的安心」。

 

進階人生-solargard004

令人驚豔的真實體驗

詢問到舒熱佳隔熱紙裝貼後的體驗心得,許朱勝讚不絕口的表示,前陣子開車載家人一起到老梅石槽觀賞大自然生態的美景,時值炎夏,烈日當頭。以往的經驗是上車前必將全部車窗降下,方向盤和駕駛座都是熱燙難觸,即便開足冷氣強吹後,都還得忍受一大段時間的不適,但這次選擇了裝貼舒熱佳鑽石LX系列的隔熱紙後,在烈日曝曬下,雖然無法避免車內溫度的升高,但跟以往的經驗相比,確實有明顯的差別,沒有預期中的高溫難耐,而冷氣降溫的時間也大為縮短。有了此次令人驚豔的真實體驗後,由衷的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品牌,也慶幸自己為愛車做了高品質選擇。

 

進階人生-solargard009

許朱勝非常開心的分享了這段出遊的愉快經驗,也特別感謝了當初幫忙裝貼隔熱紙的台北內湖宏陽隔熱紙曾經理。稱讚曾經理擁有豐富的隔熱產品專業知識,對於客戶的需求能夠細心傾聽,施工品質又有過人的堅持,實屬難得。

進階人生-solargard002

「人生如同电影,寫自己的结局,持續相信,繼續演出。」吉姆·亨森 (布偶制作人)

 

除了分享體驗高質感隔熱紙的經驗外,在聊天之餘,也談到許朱勝在大學課程中和學生們分享的人生思維:『為自己的人生做選擇,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許朱勝:為自己人生做選擇,為選擇負責2

操守,是不該妥協的堅持」。在大學領導學程課程中,許朱勝將自己在職場上三十多年的經驗,完全不保留的和即將畢業、即將出社會的同學們分享,並且特別的強調:職場上最重要的價值觀─職場操守,無論在那個位階上,都必須堅持品德操守。對於客戶關係的維繫,必須具備同理心,能夠時時刻刻從客戶的立場思考,才能創造雙贏,獲得客戶的信賴與長久的友誼。

 

在與多所大學的學生互動之中,許朱勝體會到並非每個人都清楚的知道自己未來的方向,對於即將踏入社會普遍有著不安和憂慮。而許朱勝總是鼓勵學生:在這場人生電影裡,一個人扮演的是這場戲的製片、導演、編劇和演員,甚至觀眾;它不必是一部氣勢磅礴的史詩,也不必是引人發笑的連環漫畫,但是我們都應該努力讓我們的人生電影演出一個好故事。

1454572481-3800543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