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消息
  • 痞客邦分享
  • 享受旅遊的起點:車內配備舒適度升級↑親子情感更加倍│國際級隔熱膜SolarGard舒熱佳隔熱紙

享受旅遊的起點:車內配備舒適度升級↑親子情感更加倍│國際級隔熱膜SolarGard舒熱佳隔熱紙

享受旅遊的起點:車內舒適度升級↑親子情感更加倍│國際級隔熱貼 舒熱佳solarGard

戶外全家旅遊總是炎熱不堪、車內冷氣無法讓每個人都享受到旅遊的悠閒氣氛,你有多久沒有享受全家一起出遊的歡樂。享受悠閒的旅遊、增進家庭親子間情感,就從車內配備升級─舒熱佳│國際頂級隔熱紙開始。

頂級車內配備、舒適避震器,足夠的車內空間,您以為這樣就足夠了嗎?享受環島旅遊最重要的關鍵點之一汽車隔熱膜的隔熱、防紫外線、隱密性、無毒、防爆等重點,您也注意到了嗎?

隔熱紙越黑越隔熱?

許多愛車族,在選購新車時,除了主要的車體結構、外型、價格等考量外,交車後最重要的,就是選擇一個最適合自己、搭配車體呈現最完美作品的關鍵因素─汽車隔熱膜的樣式與功用。多數人對於隔熱膜的既定印象都只存在『越黑越能隔熱』,但是這個觀念,請大家務必要扭轉更改囉!

貼在汽車玻璃的隔熱紙,主要是可隔熱、隔光、單向透視、降低眩光、防爆破、美化汽車等作用,對於行車者的安全駕駛更是一大重點;因此在選擇隔熱紙時,一刻也不能馬虎。對於長時間駕駛者而言,車內空間相較於居家空間而言,甚至佔更多數,而對於車內空間的品質而言,若是能選擇『無毒、防爆』特性隔熱紙,更能減少駕駛或車內乘客在淺移默化中,默默呼吸有毒排放氣體,更是一大健康問題。

台灣推薦親子旅遊景點  

有了安全舒適的旅遊代步後,台灣也有許多特色景點,是適合全家旅遊、增進親子間情感的聖地,一併介紹給您!

準備好啟程了嗎?換上好的汽車綠葉配備,準備攜家帶眷啟程吧!享受春夏季節的好時光,讓全家人在享受戶外風光同時,也能兼顧行車安全與乘客健康。

新北市平溪老街放天燈

享受旅遊的起點:車內舒適度升級↑親子情感更加倍│國際級隔熱貼 舒熱佳solarGard1

擁有「台灣尼加拉瀑布」美稱的十分瀑布,吸引大批遊客造訪,加上平溪支線沿途山巒層疊的美景,還有悠悠鐵道的懷舊風情、饒富在地人文特色的老街以及深具秘境魅力的嶺腳和望古小站,可攜家帶眷體會平溪山城的古樸魅力。

台中彩虹眷村

S__15499272

色彩繽紛、充滿童趣彩繪的巷道,這些色彩繽紛的人像、動物與色塊,因其擁有令人感動的在地元素,適合全家旅遊的景點之一,享受鄉下眷村的純樸之外,也讓這個孤寂的眷村熱鬧起來。

台南奇美博物館

保安車站。奇美博物館_8953

台南北門水晶教堂、奇美博物館,都是許多造訪台南觀光客的造訪勝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