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FA國際窗膜協會

IWFA國際窗膜協會

國際窗膜協會圖.png
 


(international window film association),是由全球著名窗膜製造商所組成的權威機構,制定國際窗膜行業的標準,代表著最高質量與技術標準。國際窗膜協會簡稱IWFA      

 

       關於國際窗膜協會(IWFA)中的製造商會員規範,IWFA堅持只收納具有獨立研發技術、符合高標準的行業規範、每年有穩定銷售額、並能承擔維護行業健康發展重責的優秀公司。 IWFA制定並規範全球行業標準,代表著最高的窗膜製造工藝水平和質量水平,能夠加入IWFA 製造商會員的都是世界上具有較高工藝水平和品牌知名度的窗膜生產企業。因此,即使到今天,國際窗膜協會(IWFA)的入會標準依然嚴苛。

       

           SolarGard舒熱佳隔熱紙是法商Saint-Gobain集團旗下的子公司,總部設立於美國聖地牙哥。Saint-Gobain集團成立於西元1665年,因承建了法王路易十四的「凡爾賽皇宮」中的「鏡廊」,成為法國重要產業與藝術指標,由於出自皇家,重視產品的品質,高貴且優雅,歷經三百多年的考驗仍屹立不搖,之後更走向了國際,是世界前196大的跨國企業。

 

        SolarGard舒熱佳隔熱紙是享譽全球前3大的隔熱紙品牌,產品從開發、製造以至銷售,皆嚴格管理與監控,原裝進口,品質優良,擁有多項國際認證,環保、健康、無毒,是您在挑選隔熱紙時的最佳選擇!

 


         已被證實能夠節能減排,減少全球溫室氣體(GHG)排放,SolarGard舒熱佳隔熱紙暢銷全球90多個國家及地區,在全球擁有20多個分銷中心,5000多家安裝商,在全球是享譽國際的品牌。且在全球擁有SolarGard舒熱佳、Panorama全景等國際品牌。SolarGard舒熱佳建築隔熱紙 目前,       

SolarGard舒熱佳汽車隔熱紙擁有業界最齊全系列透光度選擇,國際隔熱率指標"總隔熱率"-標示最清楚,還有最令人安心的美國皮膚癌基金會標章、MAS國際無毒認證背書,生產到出貨皆由美國原裝進口,保固5+1年(線上登錄多送一年),來源安心、保固可靠,SolarGard舒熱佳隔熱紙絕對是您購買隔熱紙的不二選擇!

 

 

 

以下為國際窗膜協會(IWFA)成員

Saint-Gobain Solar Gard LLC (舒熱佳)

Johnson Laminating & Coating Inc. (強生)

Eastman Chemical Company (伊士曼化工)

Avery Dennison Hanita (以色列哈尼塔)

3M,Renewable Energy Division (3M)

Madico Window Films(馬迪可)

Hanita Coatings(聖羅膜)

KDX Window Films(康德新)


窗膜協會8大成員.png
IW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