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傳醫院-紙的防護無所不在-海騰玻璃貼膜工程行

  彰化秀傳醫院在彰化一帶杏林遠播,創辦人「黃明和」秉持著「視病猶親、忠於職守、愛心服務」的根本精神,在醫療技術、醫療新知和醫療儀器設備上,不斷的求新、進步以及提昇品質,為廣大的群眾帶來更優良的醫療環境;秀傳醫院為了讓延平院區的景觀電梯能夠讓搭乘的人更為舒適,今年特地請來擁有隔熱豐富經驗的海騰玻璃貼膜工程行來進行改善案,為醫院這座大面積的景觀電梯貼隔熱膜,讓未來每位搭乘電梯的人不僅舒適,還能享有遠眺風景的愉悅。
秀傳 施工後_190704_0008.jpg

     海騰玻璃貼膜工程行在台灣擁有超過十年以上的專業施工經驗,對於每個案場都有一定的品質堅持,從開始前的環境場勘,或者是施工中的工程安全,到案場最後的完工作品,皆發揮出讓平凡變得不平凡的職人精神,其中代表性建築包含: 高雄金屬研究中心、夢時代精品店、漢神巨蛋、國立中山大學藝術大樓、天母SOGO、臺中麗寶樂園……處處可見海騰玻璃貼膜工程行的貼膜工藝。
 

 

秀傳海騰LOGO.jpg   

[現場場勘]
海騰的褚老闆相當注重開工期間的現場環境和監工品質,因此對於建築物的外觀進行攝影紀錄,一方面可以更清楚的和施工人員溝通需求,另一方面也可以全面性的觀察安全措施是否充足。

秀傳 施工前_190704_0020.jpg


[材料選擇]
秀傳醫院比較過市面上隔熱紙,考量到隔熱性、無毒性、耐久性、安全性等,特別選用美國原裝SolarGard進口的舒熱佳隔熱紙視景系列的ST40,其擁有選擇性光譜特性,即使不同光源折射,依然色澤自然、高雅、明亮清晰,此外擁有多國認證,國際MAS綠色環保認證、美國皮膚癌基金會、產品環保宣言EPD認證,絕對是醫院的首選隔熱紙!
秀傳 施工前標章.jpg

秀傳 施工前_190704_0053.jpg



[施工前防護]
對於施工環境嚴格執行進出管控,達到安全的第一線防護。
海騰的褚老闆相當注重開工期間現場紀錄和監工,一方面可以從施工人員看不到的角度互相溝通,團隊合作無間,另一方面針對安全做足防護。

秀傳 施工前_190704_0028.jpg



[施工前裝備]
高樓層施工依照職業安全衛生法規,要求進入施工現場的技術人員必須頭戴安全帽,高空作業還要穿上雙背掛安全帶,以防止墜落意外發生。
秀傳 施工前_施工措施.jpg





 

[施工中]
觀景電梯施工最大的挑戰就是施工區塊窄小,僅電梯上狹小方空間,施工時要隨時注意隔熱紙是否遭電梯纜線而被劃破,若有劃破要立即進行更換,海騰的褚老闆透漏這種細節不是人人都能注意到的,很多人都是做到最後才發現,這時候要處理就會變得比較不容易了,另外,景觀電梯內很熱,因為煙囪效應的熱對流現象,冷空氣下降和熱空氣上升,施工環境非常炎熱,因此對於施工人員的身體狀況也要多多注意,避免身體水分流失,所以休息時間就會要求技術人員要補充水分,此外也不能夠連續長時間施工,隨時保持技術人員的最佳狀況,老闆告訴我們這也是他能夠保持品質的重要因素。
秀傳 施工前_190704_0031.jpg


 

[完工作品]
每一件完工作品,都是海騰褚老闆的精心傑作,這次貼的SolarGard舒熱佳隔熱紙,不但能夠打造舒適隔熱的環境,建築物外觀看起來的平整度、色澤感都是讓建物美觀大大加分的因素,成為秀傳醫院隱形的最大防護。
秀傳 施工後_190704_0001.jpg


       這次非常謝謝工團隊提供了專業跟細心的服務;也非常感謝秀傳醫院指定使用SolarGard舒熱佳隔熱紙,讓小編再次大開眼界,原來景觀窗的施工是如此的繁複,需要的心力跟工程如此浩大。
秀傳 施工後_190704_0017.jpg


 

SolarGard舒熱佳隔熱紙:http://solargard.com.tw/

海騰玻璃貼膜工程行:https://www.facebook.com/HTM073757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