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消息
  • 痞客邦分享
  • 夏日汽車膜選擇,隔熱、防爆無毒頂級國際品牌為首選,行車駕駛更安全

夏日汽車膜選擇,隔熱、防爆無毒頂級國際品牌為首選,行車駕駛更安全

汽車頂級防爆無毒隔熱膜,首選世界領先品牌─舒熱佳SolarGard

行車安全首選│舒熱佳隔熱膜

夏日行車最忌車內空調冷氣沒有作用,此外,夏日汽車能耗最吃重的,主要還是車內空調;由於車外高溫曝曬,導致車內溫度無法降低、能耗高,紫外線無法隔離阻絕;除此之外,若使用不恰當的汽車隔熱膜,還可能因為高溫曝曬而產生有毒物質,影響行車者健康。舒熱佳SolarGard汽車隔熱膜,是由美國原廠進口,不僅擁有高隔熱、低反光、低眩光、完全阻隔紫外線的特殊優勢外,還有防爆、無毒的保證,讓行車者行車更安全。

阻絕紫外線,保護車內嬰幼童安全

頂級防爆無毒汽車隔熱膜,國際品牌隔熱膜,行車更安全│舒熱佳SolarGard

選擇好的汽車隔熱膜,除了能保護汽車硬體設備,避免車內裝置氧化,與行車者的駕駛安全外,車內的乘客安全也是選擇優良汽車隔熱膜的考量點之一。多數駕駛車內都有設置嬰幼童的安全座椅,當嬰幼兒童乘坐汽車時,更應該注意與保護嬰幼兒的稚嫩肌膚和眼睛,免除長時間乘車的紫外線侵害。

陽光中的熱輻射,含紅外線紫外線可見光三部分;而紅外線是導熱的媒介,而最容易傷害人體的部分,則是紫外線。人體只要長期暴露在紫外線下,輕則造成皮膚老化,嚴重時還會導致白內障、破壞免疫系統等情況,著實是夏季在外行車時的夏日健康殺手。

除了有效阻絕紫外線侵害,與選擇低反光、低眩光隔熱膜保護行車安全外,許多物質會因為高溫而產生有無氣體,因此在隔熱膜選擇上,更應注意隔熱膜因高溫曝曬是否產生有毒物質。

about_c1  

舒熱佳SolarGard汽車隔熱膜,擁有全台首家國際無毒證明Solar Gard 所有產品都取得CDPH(美國加州公共健康安全部門)LEEDMAS環保評鑑有關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標準認證。這證明Solar Gard 所使用在隔熱紙本身的基材及膠不含甲醛,苯等有毒物質保障您在室內空間不會吸入毒性化學物質造成對身體的傷害。

Solar Gard MAS Certified Green Certificate of Compliance 2015-16  

↑美國San Diego "低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排放產品"證書

汽車隔熱膜原理

隔熱膜的最基本構成是:聚酯基片(PET),一面鍍有防劃傷層(HC),另一面是安裝膠層及保護膜。PET是一種耐久性強、堅固耐潮、耐高、低溫性均佳的材料。它清澈透明,經金屬化鍍層、磁控濺射、夾層合成等多種工藝處理,成為具有不同特性的膜。

隔熱膜是以反射和吸收太陽熱能,達致隔熱效果,基本上都有隔熱效果;但建議消費者在選擇隔熱膜的同時,可參考其『總太陽能阻隔率』,舒熱佳的LX系列產品,參考其總太陽能阻隔率可得知,在高透光率的情況下,還能兼顧高值的隔熱率,達到選擇隔熱紙的最高期望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