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消息
  • 痞客邦分享
  • 紫外線對肌膚傷害不容忽視!夏日紫外線係數高,挑選適當隔熱紙遠離紫外線

紫外線對肌膚傷害不容忽視!夏日紫外線係數高,挑選適當隔熱紙遠離紫外線

紫外線對肌膚傷害不容忽視!夏日紫外線係數高,挑選適當隔熱紙遠離紫外線

夏日艷陽高照,擔心曬黑之外,更要擔心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尤其在外行車的駕駛,如果沒有貼隔熱紙,除了紅外線照射讓車內的溫度無法降低、車內冷媒消耗之外,更可能因為紫外線的長期照射,傷害到車內駕駛與乘客的肌膚,造成嚴重的肌膚傷害,更重者可能會引發皮膚癌的危機。

 

紫外線的分別

基本上,紫外線可分為紫外線AUVA、紫外線BUVB、紫外線CUVC,其中UVC的能量為最高,但是在穿透大氣層的過程中,即幾乎被臭氧層給消耗殆盡,不至於對人體產生危害。而UVAUVB則是導致肌膚老化、皺紋產生、肌膚黑色素沉澱的主要兇手。

紫外線

對一般肌膚而言,每天15分鐘的日光浴是有助於皮膚活化維生素D3來促進骨鈣的合成,但若過度的日曬,則是會對肌膚帶來莫大的傷害。

紫外線對肌膚傷害有哪些?

過度曬太陽,皮膚容易遭受紫外線傷害,容易導致皮膚提早老化、產生黑色素斑點、皺紋、變薄、皮膚彈性變差、血管擴張,以至於出現皮膚癌。更甚至,長時間的紫外線曝曬直接對皮膚免疫系統產生抑制,使人體抵抗力變弱,也會導致許多皮膚病惡化。

 

紫外線對於人體與皮膚的傷害,該怎麼辨別?

所謂的紫外線傷害並非一定要到曬傷的程度才出現,只要是被太陽曬黑了就表示紫外線已經造成人體細胞的損害;而80%的皮膚老化都是經由紫外線所造成的,紫外線不但會讓雀斑、黑斑立即惡化,更可以讓曬斑、老人斑以及鬆弛的皺紋在中年以後,逐漸浮現在陽光照射的部位。

 

因此,若要避免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除了平時外出須擦防曬乳與帽子保護肌膚傷害外,就算在車內也應該選擇可以隔離紫外線的汽車隔熱紙,在多窗戶容易日曬的空間內,更應該選擇可阻隔紫外線與紅外線的建築隔熱紙,不僅可保護居家皮膚護理安全外,更能保護室內家具的保養。

 

更多汽車隔熱紙介紹 >>> http:// goo.gl/iFwdqp

更多建築隔熱紙介紹 >>> http:// goo.gl/tGi5m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