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盛夏 裝貼舒熱佳 DYSON抱回家

 

2019年盛夏   裝貼舒熱佳  DYSON抱回家

 

2019年夏天,除了4月到6月的夏日UP30+GSG10特惠案之外,

更是讓您在盛夏選擇舒熱佳,就能將DYSON抱回家!

不管您是新車、交車、老車,不論你在台北、台中、台南、台東...,

不限車種,不限張貼位置

只要到舒熱佳授權經銷商張貼LX系列UP系列

並且在活動期間內於官網自行登錄保卡

即獲得Dyson V7™ Mattress 手持式吸塵器抽獎機會!

一共會抽出 3 名幸運得獎者!

 

(圖片來源:Dyson V7™ Mattress 手持式吸塵器

 

 

enlightened活動辦法:

凡於活動期間選貼LX或UP任意型號隔熱紙,

不限轎車或休旅車等任何車型,

並於官方網站自行完成保卡登錄,即享有抽獎機會,

共抽出3台Dyson V7™ Mattress 手持式吸塵器。

 

enlightened活動日期:

2019年6月1日至2019年7月31日

 

enlightened抽獎日期:

2019年8月15日公告3名得主於官方網站

 

enlightened注意事項:

1. 參與活動,裝貼LX或UP隔熱紙務必請店家開立保卡,並請自行線上登錄保卡,保卡須保留完整,方符合抽獎資格。

2. 抽獎活動於SolarGard舒熱佳台灣總代理宗億國際(股)公司進行抽獎,並於規定公佈時間公告於於活動網站,遇假日順延公告。

3. 若發現惡意舞弊或盜用他人身份資料進行抽獎活動等情事,主辦與活動單位保有取消中獎資格及參與本活動之權利,並對任何破壞本活動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4. 活動日期為2019年6月1日至2019年7月31日止,抽獎日期為2019年8月15日,得獎者須於2019年8月20日前和主辦單位取得聯繫並以掛號郵寄中獎相關資料(領獎申請書、個資授權使用同意書、身分證正反面影本)。若不在活動期間內、聯繫並寄回中獎相關資料,視同自動放棄中獎權益,主辦單位不再進行遞補。寄至【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二路2號 宗億國際 企劃徐小姐收】。

5. 中獎獎品,不得折換現金,得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且主辦與活動單位不負贈品之任何維護或保固責任。獎項內容及服務品質應參照生產商或服務商提供之標準,如因使用該獎品或服務產生任何爭議,由該獎項或服務之提供廠商依法承擔責任。

6.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與活動單位之事由,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中獎通知,或使參加人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 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與活動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7.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SolarGard舒熱佳台灣總代理宗億國際(股)公司擁有保留、修改、暫停及解釋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本網站上公佈,不另行通知。詳情請洽SolarGard舒熱佳台灣總代理宗億國際(股)公司官網:http://solargard.com.tw/

8. 中獎人同意中獎相關個人資訊由本公司於活動範圍進行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中獎人並授權本公司本活動公開公佈姓名,本公司將依法予以保護並使用於本公司本行銷活動中,並不做其他用途。

9. 若中獎人不符合、不同意或違反本活動規定者,主辦單位保有取消中獎資格及參與本活動的權利,並對任何破壞本活動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中獎人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資料簽收正本,若中獎者不願意提供相關資料,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不另行通知,亦不進行候補。

10.  中獎者若未滿20歲,須獲得法定監護人同意及代為領取。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凡中獎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者,獎項將須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公司提供摸彩之獎品如係購入者,應按購買獎品之統一發票(含營業稅)或收據之金額為獎額,如該獎品係由公司自行生產製造,則按公司製造成本金額為獎額)。